主页 > 今日台州网 > 新闻 >
 

仙居杨梅采摘季,味觉诱惑中打造亲子互动顶级盛宴!

 

当清晨的朝露折射出朝霞的光芒,当林间的绿树焕发出迷人的清香,枝头沉甸甸的果实是大自然赋予生灵最美好的礼物。在这个洋溢着热情与期待的六月,在垂涎欲滴的渴盼中,仙居杨梅终于展露出了娇嫩的笑容,鲜红饱满地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大采摘!

古老的传说 源自杨梅的诱惑

关于杨梅的传说,总是既美好又动人。相传杨梅是被西施的泪珠和范蠡的鲜血染红的,它的果实既像泪滴般饱满,又像鲜血般色泽浓郁,所以才这般惹人心动。著名的“望梅止渴”故事也源于这诱人的杨梅,凭借对鲜美杨梅的渴望,士兵们最终走出了困境,赢取了胜利。杨梅的美味不必多言,仅仅是想象就能让人生津止渴,垂涎欲滴。古老的传说将杨梅的味蕾诱惑书写到了极致,也让更多人对杨梅的甜美有了心心念念的渴望。

亲子互动圣地 杨梅采摘欢乐多

杨梅的美味让这颗小小的果实成了人们心心念念的诱惑,从“吃杨梅”到“摘杨梅”,仙居杨梅的种植大户赵牡丹将味蕾的诱惑延伸到了身体力行的乐趣中。在这个傍临仙居县10万人口自来水供应源头的安洲街道岭脚村,5000多亩杨梅种植基地林叶茂密,果实丰饶。大规模的种植基地培育着中国最优质的东魁、荸荠种杨梅,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周末休闲、亲子互动的圣地。“每年仙居杨梅采摘季,都有大批顾客慕名而来,我们的采摘活动不仅能够让顾客们品味仙居杨梅的美味口感,还能为大家提供一个亲子互动、娱乐休闲的场所,让家长们暂时放下都市的工作压力,带着孩子们一起深入自然,感受杨梅采摘纯天然的互动乐趣。每年来采摘的客人都络绎不绝,大家都喜欢这种好吃又好玩的采摘方式。”

拒绝化学污染 纯天然种植美味更健康

是什么让仙居杨梅吸引着各地的客人慕名而来?仙居杨梅生长海拔高达1000米以上,充沛的降雨和充足的日照让仙居杨梅不仅润泽甜美,而且浓缩了极高的甜度。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纯天然无污染的生长环境和细心的栽培,仙居杨梅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杨梅中的“花魁”。一千多年的悠久历史传承的不仅仅是仙居杨梅的美名,还有果农们世世代代的悉心培育经验。在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环境中,赵牡丹等仙居人坚持“生态种植”,拒绝激素、营养液、农药等化学物质,将杨梅最本质的美味高度呈现给每一个食客。更安全、更天然、更美味,仙居杨梅不仅保持了杨梅最纯正的紫红色泽,而且吃起来嚼劲十足、甜中带酸,清香浓郁、味道独特。

仙居杨梅正式开采 顶级盛宴一触即发

如今,仙居杨梅正式进入了“开采季”,赵牡丹的杨梅种植基地也将于6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晶莹剔透、色泽诱人的纯天然杨梅正以傲人的姿态等待着游人的采摘。在这里,杨梅带来的不仅仅是味觉的盛宴,更是深入自然、品味自然、 感受自然的亲情体验!一年一度的采摘盛宴即刻开启,带上

你最爱的人,来品味最极致的自然之美吧!

 

 

编辑: 未知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