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今日台州网 > 新闻 >
 

恭喜韩君钊荣获2022年TS·百城大秀曁长城盛典人气总冠军奖

1、自我介绍:

姓名, 年龄、来自哪里、兴趣爱好、以往比赛的一些成长获奖经历

大家好!我叫韩君钊,来自临海潮童星,今年6岁啦,喜欢走秀、街舞、武术、拳击和散打。我的爱好很多,但是每一件事情我都有认真对待哦!

以下是我的一些获奖经历:

(1)2022年9月荣获“超模北鼻第七届全国平面童模大赛-城市十强”

(2)2022年11月荣获“超模北鼻第七届全国平面童模大赛铜奖和优选童模(萌综综艺)”称号

(3)2022年11月荣获“TS·百城大秀暨长城盛典优秀小超模”称号

(4)2022年11月荣获“TS·百城大秀曁长城盛典人气总冠军奖”

【TS·百城大秀曁长城盛典人气总冠军奖-韩君钊】

2、获奖感言:

获得这次人气总冠军奖项,有什么感言?

获得这次的人气总冠军奖我非常高兴,说明我一直都在进步,平时学到的知识也都好好展现出来了。以后我会更努力的去学习,认真练习,以后能拿很多很多的奖,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小超模!

【活动现场颁发人气总冠军奖项】

左:TS百城大秀曁长城盛典项目发起人/童尚传媒主理人-泮慧鑫先生

右:台州电视新闻综合频道巜童星闪闪》栏目制片人-尚文琴女士

中间:TS·百城大秀曁长城盛典人气总冠军-韩君钊

3、参与感言

参加这次活动,孩子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明显感觉到孩子变得更加自信和自律了,这次长城秀的表现很棒,活动开始前准备了很长时间,每天都在练习台步,可以感受到小模特非常重视这次走秀的机会。努力是会被看到的,机会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现场他非常完美的展现出自己的风格和魅力,表演结束的时候我也听到了很多赞美的声音。

孩子的童年不仅仅是在教室里,也需要接触多元的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从而全方面发展。初次之外,活动现场孩子认识到很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伙伴,能够锻炼社交能力。

4、后续期待

参加完这次活动之后,你的自我评价如何?接下来的目标什么?

我认为本次长城秀我的表现非常好,不仅锻炼了我的勇气而且让我明白努力是会有回报的。所以本次活动结束之后,我会回去和临海潮童星的老师一起制定一个训练计划,不足的地方进行优化,做好的地方做的更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小超模!走一场精彩的开场秀,惊艳全场,感染每个人!

image.png

【TS·百城大秀曁长城盛典人气总冠军奖-韩君钊】

童尚传媒(TSCM)| 公司介绍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